以学代宣两手抓 稳固质量安全线 方圆质检圆满承办食品相关产品企业技能

发布时间:2020-09-27 11:15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阅读次数:

为提高企业食品相关产品基本知识与实际操作能力,迎接台州市食品安全示范市创建工作,9月23日至24日台州市方圆质检有限公司联合路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了食品相关产品获证企业基本技能培训。

此次培训分为食品相关产品基础知识培训、食品相关产品通用技术要求培训、实操观摩和考试验收四个部分。

23日当天,各企业培训人员在路桥天时大酒店三楼宴会厅集合,由技术专家冯晔为路桥区食品相关产品企业培训讲解。

24日上午,方圆公司工程师洪瑜隆在国家质检中心6楼会议室为企业人员宣讲。

为各企业培训人员开放食化检测实验室,并由食化检测所的技术专家讲解指导出厂检验实操,常用器皿常识。

理论培训、实操观摩后,企业培训人员在国家质检中心6楼会议室参加考试,验收培训成果。 

本次培训,方圆公司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技术服务和支撑,促进了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出厂检验能力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