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质安院与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11 15:08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阅读次数:

       9月11日,市质安院与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在国家质检中心六楼会议室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在检验检测数字化转型与产学研合作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实现共赢发展。市局四级调研员王士华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市质安院副院长张勇和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教授彭力代表双方签约。本次合作平台的搭建,是市质安院响应市委市政府数字化转型和省、市局科技强局的战略部署的重要工作举措。市质安院将充分利用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的人才智库优势,助推检验检测数字化转型战略目标的实现。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也将通过合作,深度挖掘检验检测数据内在潜力,实现硕博研究生科研项目转化,切实推进产学研的深化落实。


       王士华指出,质安院要抓住此次合作契机,实现管理能力的提升,设备智能化的改造,从而推进检验检测工作的良性发展。同时,要充分发挥检测优势、设备优势和台州产业优势,对接江南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的人才优势、科技优势和信息的优势,实现1+1>2的结合,干出实效,为台州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技术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