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特检院 > 动态要闻 > 新闻动态

沈云才到市特检院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8 14:51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2月18日,市局党委书记沈云才一行到市特检院指导工作。

   沈云才一行察看了该院业务窗口、实验室、设备室和各部门、台州中奥检测科技有限公司设置及96333台州市电梯应急救援公共平台、台州市特种设备综合管理系统建设,详细了解了机构运行情况,肯定了该院历年来取得的成绩,在保障全市特种设备安全上作出的贡献。

   他强调,要提升三大工作。一要提升机构能力建设。围绕“做大做强做优”的发展目标,优化设备资源配置,继续拓展特种设备业务,充分利用机构优势,打造集科研、检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检验机构,努力走在全省特检机构前列。二要提升服务发展效能。在全面履行安全检验责任的同时,把提高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作为一个工作目标,利用自身人才、技术、科技等优势,全力为特种设备产业聚集升级服务,为推动台州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三要提升特检队伍建设。特种设备检验检测处于市场监管一线,直面企业和群众,在事业编制人员有限的前提下,加紧对聘用人员的管理,充分调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升特检队伍整体素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