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台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金融类补助和奖励项目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12-18 15:18 来源:知识产权处 访问次数:

根据《台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台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台政办函〔2019〕50号)、《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台州市财政局关于印发台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台市监知〔2019〕7号)和《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台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项目操作规程(试行)的通知》(台市监知〔2020〕2号)等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台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金融类补助和奖励项目申报工作。通过各银行、相关企业申报材料,市级各金融机构、保险机构对申报资料进行初审,经我局复核通过,现将2020年度台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金融类补助和奖励项目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0年12月18日-12月24日。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实名并书面向我局反映。单位提出异议的应加盖公章,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注明联系方式。

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方式:

知识产权发展与监督管理处  葛小强  0576-88552793

地址:台州市中心大道1311号

附件:2020年度台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金融类补助和奖励项目名单

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12月18日


2020年度台州市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金融类补助和奖励项目名单

 

序号

申报单位

项目名称

金额(元)

1

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台州办事处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补偿

623621.74

2

浙江泰隆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台州分行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补偿

872897.89

3

台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补偿

492046.04

4

浙江天台民生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补偿

3660


民泰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风险补偿

17059.5


温岭市旭日滚塑科技有限公司

知识产权保险补偿

16800

总计


2026085.17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