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特检院 > 业务介绍

台州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声明

发布日期:2020-12-14 15:18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重 要 声 

 

台州市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生:

    台州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是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从事特种设备检验工作的直属公益性事业单位,本院承担台州市范围内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取证考试工作,不从事任何盈利性经营,考试费直接通过浙江政务网转入台州财政账户。近日,我院发现社会上一些培训机构和个人,以与“台特检合作”、或“经台特检认同”、或“受台特检委托/授权”等名义,明示或暗示申请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的单位和个人,接受特定培训机构培训。

    我们郑重声明:我院从未与任何培训机构或个人就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进行合作、授权或委托。在此,提请各单位请勿听信其宣传,提高警惕,谨防受骗,进而造成财务/精力/时间上的损失,以及由此可能带来的不良后果。

    如若有打着我院工作人员的名义,明示或暗示相关单位和个人(需要到其推荐的机构接受培训)时,请及时与我们联系核实,联系电话:0576-88320127,联系人:杨继斌

                                     台州市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

               2020年12月8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