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特检院 > 动态要闻 > 新闻动态

市特检院举办法律知识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0-11-03 15:0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廉洁从业意识和依法履职能力,11月2日晚,市特检院邀请了浙江君安世纪(台州)律师事务所齐华修律师,开展了以“公职人员刑事法律风险防控理念”为主题的专题培训。该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齐律师结合其30多年的执业经历,着重讲解了公职人员刑事法律风险防范的内容与相关法律知识、公职人员的履行公职过程中可能存在的刑事风险点以及如何防范刑事法律风险等内容,并运用了大量真实案例,以案说法,以案释法,以案施教,并就如何预防职务犯罪向全体人员提出了建议。

  此次培训,该院干部职工正确理解了公职人员刑事法律风险,充分认识到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树立知法、懂法、守法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始终绷紧廉政这根弦,坚守法律底线,真正做到从源头上预防职务犯罪,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特检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