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特检院 > 动态要闻 > 新闻动态

市特检院召开年度内审首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27 10:56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11月23日,市特检院召开2020年度内部审核首次会议,院领导班子,内审员、质量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被审核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内部审核是保证机构管理体系内部活动高效有序实施的必要步骤,是对质量体系的文件及其运行的符合性进行审核,持续改进质量体系并有效运行。周期性、常态化的内部审核,有利于保持机构管理体系长效稳定,为纠正和预防措施提供参考依据。

    本次内审将秉持客观务实的态度,结合以往内审和外部评审的结果,以及纠正措施的验证情况,全面审查质量手册覆盖的所有要素、部门和活动,重点核查关键或薄弱领域,对重要的或问题较多的部门和要素应加强审核频次和力度。

    特检院总工程师董灵军指出,打铁还需自身硬,干事更要本领强。内审工作是大考,要重视内审工作,建立长效的内部审核机制,将内审意识固化到工作中,做到找短板、树标杆、促提升,积极发现问题,勇于直面问题,善于解决问题。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