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4:22 来源:特设处 访问次数:

11月16日上午,全市召开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推进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卢茂良,四级调研员叶未名,特设处、市特检院相关负责人,各县(市、区)局特种设备分管领导和特设科科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局温州现场会会议精神,并围绕五个“抓住”部署下阶段工作:抓“共治”落实三个责任,抓“隐患”有效防范事故,抓“数字化”强化风险防控,抓“人员”提高安全素养,抓“活力”促进产业发展。

卢茂良要求对已经完成的工作要对照标准查看是否达到要求,对正在进行的工作要加快步伐节奏,努力达到“量化指标更亮丽、定性指标更加具有说服力”,确保11月底前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一是要在“紧”字上下功夫。时间节点要抓紧;工作节奏要跟紧;工作链条要联紧。二是要在“严”字上下功夫。检验把关要严;恶果惩罚要严。三是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工作目标要实;工作措施要实;工作推进要实。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