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市质安院顺利通过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空气检测省级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发布时间:2020-11-23 10:35 来源:市质安院 访问次数:

近日,省级资质认定评审组对市质安院申请的评审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此次评审主要涉及GB 50325-2020《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污染控制标准》的实质性变更。11月20日,该院顺利通过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空气检测省级资质认定现场评审。

评审专家组依据RB/T 214-2017《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能力评价检验检测机构通用要求》等要求,通过实地查看实验室、见证试验、人员比对、报告验证、加标考核、查阅资料记录和授权签字人考核等方式,对实验室管理体系、人员资质、仪器设备、检测方法、设施环境、污染物处置等进行了全面评审和考核确认。

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该院高度重视检验工作,在质量体系运行、内部管理、人员资质、方法验证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各项管理资料完整,体系运行良好,实验室具备标准实质性变更的能力,同意通过现场评审。同时也根据评审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现场评审顺利通过,是对该院综合实力、技术人员专业素养、实验室质量体系、仪器设备设施环境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为市内外民用建筑工程室内环境空气中的TVOC、苯、甲苯、二甲苯、甲醛、氡、氨的检测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和便捷服务,为该院一站式服务平台的推进和深化提供了更加坚实的资质保障。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