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新闻中心 >>工作动态

省局广告监管处一行到黄岩调研广告监管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09:20 来源:市局广告处、黄岩区局 访问次数:

11月13日上午,省局广告处周序副处长一行到黄岩调研广告监管工作。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任亚红,市局广告处负责人,黄岩区局分管领导及相关人员,浙江银马广告有限公司、超越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黄岩局的工作汇报和两家企业目前的经营情况介绍,对黄岩广告监管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也对新时期的广告监管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优化整合职能,提高广告监管效能。要理清理顺内部工作关系,尤其在机构改革后,更要合理调配人员,充实一线执法队伍,提升工作效率。二是发挥集群优势,做大做强广告产业。科学规划建设广告产业园区,充分利用、落实和承接国家和地方相关政策,形成推动广告产业发展的合力。三是增强忧患意识,防范意识形态风险。明晰意识形态风险防范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保持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高度警醒,切实增强广告监管工作的敏锐性、自觉性和坚定性。四是紧抓“牛鼻子”,维护人民切身利益。针对医疗、药品、保健食品、房地产、金融投资理财等关系群众身体健康和财产安全的虚假违法广告,加大执法力度,压实互联网平台主体责任,着力祛除互联网广告市场的“顽疾”。


打印此页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