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特检院 > 动态要闻 > 新闻动态

市特检院参加温岭市卫健系统安全生产专题民主恳谈会

发布日期:2020-11-18 10:42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提高温岭市卫生医疗机构安全生产管理能力与水平,贯彻“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温岭市卫健局召开了第一届“卫健系统安全生产专题民主恳谈会”。会议邀请了温岭市各级卫生医疗机构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中层代表以及各个安全领域的专家、学者。作为特种设备领域的专业研究机构,市特检院受邀派出一名专家赴会参加交流经验。

    会议以民主恳谈的方式开展,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会上,特检院就各医疗机构普遍关心的特种设备使用登记的办理,作业人员的取证,安全管理制度的建立与落实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建议,并结合医疗机构实际情况,就医用液氧储罐、快开门式压力容器等有较大安全隐患的设备进行了安全管理经验的交流。

    此次安全生产专题民主恳谈会,形式新颖,成效明显,解决了实际问题,交流了管理经验,也是特检院服务行业、服务社会、服务企业的一次生动尝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