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台州市特检院 > 动态要闻 > 新闻动态

市特检院举办首届检验案例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8 09:13 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全体检验人员技术能力和业务素质,市特检院举办首届检验案例评比活动。

    本次案例评比活动共有机电检验部、承压检验部、监督检验部等6个部门的98名检验人员参加。评比活动为期一个月,分为2个阶段,经第一阶段筛选,确定机电14个特种设备检验案例、承压10个特种设备检验案例共24个案例进入第二阶段评比,由该院机电、承压特种设备专家评委组分别进行打分。全体参赛人员发挥了较高的技能水平,从设备存在问题、原因分析、处理意见以及今后注意事项等方面对本人(组)在日常检验过程中遇到的典型问题及安全隐患作出分析与讲解。活动共12人获奖,各评比出机电类、承压类特种设备检验案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通过本次检验案例评比活动,解决了检验人员在检验过程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高了检验人员技术能力和现场检验水平,进一步保障我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