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智能马桶产品质量检验中心

台州质检院参加智能马桶标准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6-10-10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 阅读次数:

       近日,台州市质检院派员参加由国家建筑卫生陶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举办的卫生陶瓷及智能坐便器培训及相关产品质检人员国家职业资格鉴定考核认证。

  今年以来,台州市质检院积极适应供给侧改革要求,服务智能马桶生产企业,积极申报了国家智能马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通过建立一个智能马桶国家级检验中心,承载产业发展公共技术服务平台功能,力求为我国智能马桶产业技术创新、新产品研发、质量诊断分析提供权威的技术支撑和必要的产品质量保障。为更好地提高相关检测人员的技术水平,了解国内外智能马桶最新技术和市场发展动向,该院积极派出技术骨干参加行业内的相关知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相关人员更加深入了解了卫生陶瓷及智能坐便器标准与检测技术的要点、难点和存在的问题,并通过现场考试,取得了建材质量控制工(智能卫浴)三级的证书。